close

  昨日,惠某在接受警方訊問時,羞愧地低下了頭 本報記者 景冀 攝本報訊(記者景冀)沒錢卻又想換一部手機,36歲的洗車工將目標瞄準了他“暗戀”已久的一位女孩,當他正在家為搶來的手機充電時,被警方擒獲。戶縣大王鎮的惠某因涉嫌入室搶劫,昨日被刑事拘留。
   在西安打工的女孩小陳,在一大型餐飲機構上班,她和同事共同租住在鳳城五路與文景路十字的一小區里,每天早出晚歸,生活非常規律。
   該小區地下停車場有一個洗車房,來自戶縣的惠某在這家洗車房打工,月工資近3000元。惠某今年36歲,離婚後有一個10歲大的兒子,由母親帶著,在老家上學。惠某平時喜歡喝點酒,然後到小區的樓頂去吹風散心。
   近段時間洗車房生意不好,暫時關門,惠某負責看守洗車房,沒有太多的工作,收入也受到影響。“我沒工作可做,手頭比較拮据,想換一部手機,於是就想著去搶一部手機。”
  見呼救忙堵住她的嘴
   惠某多次在頂樓散心下來時,遇到下班回宿舍的小陳。他看到小陳長相漂亮,便暗暗地喜歡上了小陳,而小陳卻毫不知情。
   4月13日晚上8點多,喝過酒之後,惠某沿著樓梯下到了小陳所住的樓層,“我常在這個小區見她,女孩兒長得很漂亮,我對她挺有好感,我知道她住在那兒。”惠某說。
   據惠某交代,當天晚上他找到小陳租住的宿舍後敲了一下門,裡面有人問是誰,他未回答。過了一會兒門開了,果真是他見過的那個女孩。“女孩見是不認識的人,問我是不是敲錯門了。我故意搭話說‘是這兒啊,沒錯’,隨即就闖了進去,並順手關上了門。”惠某說:“我是想進去對她表白,可進房後又不知道該咋說。”
   小陳見有陌生人進屋,立即警覺起來,她假說屋裡還有人,並大聲叫著讓其他人出來。惠某見狀心虛了很多,隨後進屋四處查看,發現屋裡並沒有其他人。見到闖進宿舍的人鬼頭鬼腦,小陳害怕開始大聲呼救。見到小陳呼救,惠某趕緊撲了上去,把小陳按倒在地,用右手堵住了小陳的嘴。
  女子受驚嚇暈了過去
   昨晚,在鳳城路派出所,惠某說起事情經過時,非常羞愧:“那個女孩穿著一件連衣睡裙……我當時非常衝動,就順手在女孩兒身上摸了幾下……然後順勢奪下她的手機。此時,宿舍門突然響了起來,我拉開房門沖了出去。”
   受到驚嚇的小陳當時暈過去了,等到她被其他同事攙扶進了她的房間後,她告訴同事手機被剛纔那名男子搶走了。
  被抓時,正為搶來手機充電
   鳳城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後趕到案發現場。經過走訪摸排,將嫌疑人鎖定,並迅速組織民警在戶縣將嫌疑人抓捕。警方在其住所里找到了搶來的白色手機,當時惠某正在為這部搶來的手機充電。
   據惠某交代,當時搶劫得手後,他先是在小區花園裡的長椅上歇了一會兒,然後大模大樣地回到洗車房,第二天一大早乘車回戶縣老家。回到老家後,他還使用搶來的手機與外界通話。他交代稱,小陳的同事曾打電話表示要贖回被搶手機,他還在電話中對小陳的同事說了很多猥瑣的話。
   惠某的母親60歲了。惠某說:“我被帶走時,母親攔著警察不讓走,問我有啥事,我說沒什麼……”
   目前惠某已因涉嫌入室搶劫被警方刑事拘留。  (原標題:洗車男搶走女子手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fjmax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