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拿到純金獎牌朱其英高興商務中心不已
 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玲,通訊員王偉樂、塗丫攝影報道:在同一家公司做了15年清潔工能拿到什麼?湖南人朱其英會告訴你,她得到的是一枚價值萬元的純房屋貸款金獎牌。記者18日從東莞市厚街鎮獲悉,該鎮一家鞋企大手筆獎勵老員工,只要滿15年,都可以拿到一枚30克的純黃金訂製的紀念金牌,以此來褒獎員工對企業做出的貢獻。
  儘管時間已經過去1個多月,51歲的朱其英想起拿到金牌的那一刻,心情還是激動不已。“我真的不敢想象,公司會給我頒發一塊金牌,我只是一新竹售屋名清潔工。”朱其英稱,那天是公司年終團拜會,公司總經理尤以力親手將一個刻有她名字的金牌送到她手上,還握著她的手說:“辛苦了。”
  據悉,朱其英得到的金牌並不是普通的紀念品,而是所屬公司專門從臺灣定製的純黃金打造的豪禮。朱其英得到的金牌裝在一個紅色的精美首飾盒內,首飾盒裡面還刻有所有人的名字。金牌外觀看上去比1元硬幣稍大一點,重30克,正面精緻地刻有公司的債務整合標誌、英文名稱和成立20周年的字樣。
  事實上,朱其英並不是唯一的獲獎者,到目前為止,該公司一共有10小分子褐藻糖膠0多名員工同樣得到了該獎勵。
  記者瞭解到,獎勵金牌政策是由該公司所屬集團董事會商討研究決定的,當時是為了紀念集團成立20周年。該鞋企經理龔平陽稱,該獎勵並不分工種,不論是清潔工還是經理,只要在廠工作滿15年就送金牌。且從2013年起每年都會對此類員工獎勵一枚獎牌。
  得知企業“福利”好,朱其英的老公和子女也來到廠里工作。除了親人,朱其英還介紹了10多名老鄉過來廠里工作。今年又有幾個老鄉主動提出要朱其英介紹進公司工作,這其中有“金牌”的關係。“都覺得清潔工並不是好工作,這次我拿金牌老鄉都很羡慕,我自己也非常高興。”編輯: 王燕子  (原標題:清潔工鞋廠掃地15年 東莞一企業鑄純金獎牌獎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fjmax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